fbpx
小型無人機駕駛員進階操作訓練課程 – 預備班 (SUA Pilot Training for Advanced Rating-Pre Course)

課程內容

針對將參加「小型無人機駕駛員進階操作訓練課程」考試的學員
教員將針對個別學員作出指導,通過練習以駕馭考題所需技巧

* 註: 練習會以分組形式進行, 教員跟學員比例約1:4

 

日期及時間

一日課程
09:00 – 17:00

上課地點
OTG 戶外訓練場地

語文
廣東話講授

 

課程日期(2024年3月-2024年7月)

3月班:2024年3月9日 (星期六),2024年3月13日 (星期三) (Full)
4月班:2024年4月2日 (星期三) (Full),2024年4月13日 (星期六)
5月班:2024年5月25日 (星期六)
6月班:2024年6月22日 (星期六)
7月班:2024年7月13日 (星期六)

報名流程

  • 請以電郵、電話、Whatsapp等途徑方式,向我們課程主任確認課程的時間表、空缺情況及相關要求,確認報名後再安排提交付費。

報名及查詢

電話︰+852 37278000 (OTG)
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查詢: 634 00 634

 

常見問題

  • 「小型無人機駕駛員進階操作訓練課程 – 預備班」報名條件

已/將報讀「進階操作訓練課程*」之人仕

  • 為何只接受已/將報讀「進階操作訓練課程*」的報名申請?

本課程內容根據OTG之「進階操作訓練課程*」而訂制, 故未必適用於其他院校之 Advanced Rating

  • 預備班需要自攜無人機嗎?

不需要,課程費用已包括教材及導師等相關費用。

  • 預備班的訓練時數可否納入「進階操作訓練課程*」要求的2小時個人飛行紀錄?

預備班課程是為「進階操作訓練課程*」之實操練習,故課程之練習時數將不會列入個人之飛行經驗內

  • 如報讀後錯過了上預備班,但已順利完成「進階操作訓練課程*」沒有上預備班的需要, 可否要求退款?

如學員成功報讀預備班後,因不可抗原因而需要改期, 惟於預備班前已完成「進階操作訓練課程*」,本司將予以退款申請。(請注意:必需根據OTG要求提供畢業證書或發票等證明學員已完成進階課程)

*「小型無人機駕駛員進階操作訓練課程」

** 細則及條款

 

  1.  報名後均不可以取消或退款
  2.  如需更改日期及時間,可選擇OTG已公佈的其他課程日子,最少7個工作天前與我們聯繫
  3.  如當天缺席課程,將不會另作安排其他日子補堂
  4.  如課程日子因天氣、人數不足等原因需要更改,將會另行通知安排更改其他日期及時間
  5.  如有任何爭議OTG保留最終決定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