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UAS – 無人機巡檢

課程費用: 歡迎查詢        課程時間: 8 天(64小時) 

 

 

無人機巡檢課程

傳統人力巡檢效率低成本高,還具有一定安全風險。無人機可以安裝熱成像、高倍數變焦相機,代替人力完成大範圍、遠距離、高風險的巡檢任務。除了飛行技術培訓和任務設備使用維護以外,還提供巡檢任務要領、巡檢資料處理、行業需求等高度專業訓練。

課程目標

畢業學員將了解無人機商業應用的基本技巧,課程主要目標是讓學員掌握以下能力:
– 充分了解多軸無人機的構造及原理
– 掌握行業應用級別飛行平台及專業負載配套設備的使用方法
– 掌握不同行業的需要,了解巡檢任務的飛行技巧與方法
– 掌握多軸無人機的安全飛行知識
– 了解多軸無人機常見問題與保養方法
– 以高於實際操作的要求提升飛行操作技術

基礎技能培訓 行業技能培訓
無人機概述: 無人機分類、多軸無人機飛行原理 巡檢任務要領: 全景攝像任務、多向機動任務、地面站航線規劃任務、視距外巡檢任務
掌握行業應用級別飛行平台及專業負載配套設備的使用方法 細分行業需求: 電力巡檢、測繪監察、土地檢測、環境治理、森林巡檢、石油管線巡檢等
安全飛行守則: 法律法規、飛行安全 巡檢數據處理: 熱成像數據、精細數據的分析處理
無人機基本操控: 飛行器組裝與控制
任務設備使用: 熱成像相機、變焦相機、RTK 模塊使用
設備使用與維護

 

 

 

變焦相機應用

熱成像相機應用

熱成像環境探測應用

設備使用與維護

證書認證

DJI Academy 學員在完成所有培訓項目后,將接受統一的理論及應用實操考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