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使命及願景

飛行無人機的發展近年可謂一日千里,在航拍外,專業無人機的各種強大機能如測繪、巡檢、搜救、安防等,正為各行各業掀起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在可見的將來,本港以至世界各地必然對於無人機操作員求才若渴。作為無人機業界的一份子,我們希望為本港訓練出無論在飛行技巧、相關知識、本地法規、項目規劃都有一流水準的專業無人機操作員。當本地無人機操作員數目上升,自然可以在各行各業之間,透過活用無人機去帶動進步,提升作業的安全性及精準度,無人機行業及不同產業亦可以在相輔相承下,得以日漸發展。

我們的證書課程結合了富多年實戰經驗的教官、專業而合適的器材、由DJI 親自定制的學習教材,由2013年成立至今,OTG已經培訓出超過一千名無人機操作員。在結合理論課及實操課的學習中,學員不但享受課程的每一分秒,更重要的是他們能在過程中領悟及消化無人機的操作技巧及知識。在日復日的教學任務中,我們希望可以一步一步,與本地業界的各位攜手達成理想。

專業的教員及器材

我們的教員都是具有相當經驗的無人機機師,在豐於不同飛行任務的經驗外,亦有取得不同國家的專業飛行資格,甚至教員資格。其中包括: 美國FAA PART 107 無人機執照、澳洲民航局RePL無人機執照、UASTC (UTC) 教員資格等。皆因我們了解在飛行知識之外,教與導的技巧同樣重要,所以我們在飛行經驗外, 也同樣注重教學經驗。我們的教員總飛行時數已達2000小時。

由於我們的課程同時涵蓋基礎及專業教程,所以我們投資於教學用的器材也完全不馬虎,由基礎課用的DJI Phantom4 系列,教授Enterprise 課程用的DJI P4RTK 測量用無人機,教授巡檢課程的DJI M600無人機,加上不同安全裝備,總投資額達港幣二十萬,希望學生以市場上最新的機材學習,並能隨時學以致用。

教學場地

室內理論課

我們設有專屬課室,
專用作教授不同程度的班級。

戶外實操課

我們於元朗設有專用訓練機地,佔地約5萬平方呎,
合適不同程度及機型的訓練。

DJI ACADEMY

作為DJI Academy 香港分校,我們以DJI 官方的教學課程,加上香港的法規資訊,綜合成最全面的無人機課程。

FPV

我們與FPV Australia 合作,以澳洲民航局的RePL無人機機師執照課程為基準,教授RePL 標準課程。

OTG

在證書課程外,我們亦為不同機構客制課程,包括DJI 行業無人機課程、及供青年的「新手訓練營」、為初玩無人機的朋友舉辦的理論課等等。

採訪與錄像
DJI Academy - UTC無人機證書課程 [分享]